close

我曾聽過xx直銷商,有些入會費就要500元,每年續約再繳250元,而且入會就要先買約3000~5000元的產品,要長久經營甚至還要買個10幾萬來囤貨,每月重複消費,對資金不足的我來說是一大負擔。 

 

偶然接觸到艾多美,雖然沒用過他的產品,但人性化制度卻吸引我來研究艾多美並加入艾多美。

 

隨著一次次參加說明會及使用產品,我深深被艾多美公司的理念、制度及產品而感動,因此更加清楚知道,這是我想要的好事業。

 

我喜歡艾多美,我願意分享艾多美,這是發自我內心,不用別人施壓的。

 

每月團隊都會舉辦艾多美分享會,一次次的參加,團隊的人數越來越多,由原本的一場,到現在全台北中南每個星期預約舉辦,認識越來越多人,彼此激勵、積極學習。

 

艾多美讓每個人有加薪的機會,甚至超過原本的薪水,給自己一個翻身的機會,讓未來的生活更加美好!!

 

希望大家在艾多美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