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註冊說明

 

一、網站會員註冊

1、連結至台灣艾多美官方網站 【www.twatomy.com.tw

2、右上角登入”以推薦人的會員編號(S3787572)以及訪客密碼(123456)登入

3、登入後,按下右上角註冊”,以進行新會員登入

4、依據頁面,依序完成網站會員註冊,並在最後抄錄自己的會員編號

 第一步)同意條款

 第二步)填寫會員資料

 第三步)輸入銜接推薦人會員編號(請來信詢問,因會員新增快速,銜接推薦人經常變動)

  第四步)抄錄自己的會員編號

 

二、郵寄書面申請書

 

1、向各地教育中心購買艾多美會員入會申請文件(NT$50) 【教育中心表件】

 A.如需我幫忙註冊並郵寄至艾多美,請LINE給我(推廣期間免費幫忙註冊,申請文件免費)

B.若要自行註冊並郵寄也請LINE給我,我會給你匯款帳號(匯80元即可)

  C.也可約在舉辦產品說明會/試用會的地點來進行註冊(也是免費幫忙註冊喔)

2、閱讀營運規章後,於[艾多美會員加入申請書]填上網站註冊時所取得的會員編號,
 貼上身分證正反面影本與存摺影本並簽署大名

3、將“艾多美會員加入申請書”的白聯單郵遞寄回

 804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91號18樓

 艾多美股份有限公司 會員認證組 收

 

 

三、認證&登入

 

1、艾多美公司在收到書面申請表進行審核(約3~5天)

2、審核通過將寄發簡訊通知

3、以會員編號及密碼登入網站,再次確認個人資料是否有錯誤,無誤則可以開始在網站內使用各項功能,
 首先重要的是首次購買艾多美產品進行體驗

 


若加入有任何問題請不用客氣,我一定會為您做詳盡的解答
請直接來信詢問 tssdo@yahoo.com.tw
或是加我的Line詢問 peiying737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